一个脑洞

好久没回来了,半夜因为奶茶睡不着,整理了一下以前一个脑洞,若有撞梗,真的纯属雷同……

维克托  尼基福洛为一名牌大学的大学生,暑假学校开展了高中生夏令营活动,而维克托是学校安排的领队之一。
休息时,女领队都在讨论参加这次夏令营的高中生,这种话题无非都是哪个男生更帅。
维克托无意偷听,但是讨论声音实在有些大,所以他听到女生们纷纷对一个男生青睐有加。
那个男生似乎是一个日本人,女生们夸耀,他超可爱的,皮肤超白超好,甚至有人想要约他出去……

过几天维克托和克里斯聊天,这时对面一个穿着夏令营服的男生正好经过。克里斯吹了声口哨,说头条人物出现了。
维克托纳闷,克里斯告诉他,那个男生就是之前女生们喜欢的那个孩子,但是后面他冷漠地拒绝了所有女生的邀请,因此被称为头条人物。
维克托心想还有这么傲慢的人,却发现男生向他们走来。
男生还没出声,维克托对着他笑了笑,hi~
男生低着头走过去,但是维克托注意到了他瞬间通红的脸颊。维克托开始有些在意这个孩子。

于是维克托以后见到那孩子时,都会主动跟他打招呼,两人后面渐渐变熟,维克托才知道他叫勇利,胜生勇利。

和勇利熟了之后,维克托慢慢明白到为什么哇当初女生们都那么喜欢他。
因为他太可爱了!
无论是上课时完美的解题,还是闭眼休息时恬静的侧颜 都让维克托无法移开视线,虽然对待女生还是很冷淡。
后面维克托劝勇利对待女孩主动些时,发现了他不自然的视线,然后大概了然。
勇利,是有喜欢的人吗?
勇利沉默了,但维克托认为是一种承认。
哇,这是没想到了,是我们学校的女生?还是你们学校?
勇利沉默了一会,摇了摇头,那个人,我已经喜欢了很久。
接下来维克托听着勇利断断续续听着勇利述说自己的故事。虽然勇利没有描述那个人具体特征,但是维克托从他话语中,看到了一个人,她的笑容令人炫目,她的举止大方,最重要的是,勇利美丽的眼睛一直追随她。
维克托问为什么勇利不肯去表白,勇利突然不说话,最后悄悄说,我配不上。
维克托莫名不愉快,他刚想打断勇利,却听到勇利说
我与她,约定好了以后会一定在一个学校的。
维克托不由自主地看着他。
但不知为何,勇利抬头看了他一眼,突然眼睛失去所有光芒,并找借口离去。
维克托没反应过来,就这样看着他离去。
夏令营最后有一个诗歌朗诵比赛,维克托这几天陪着勇利做特训。
但是勇利的不配合让他很难办,最后他狠着心对勇利说他很失望,想逼他一把。
勇利的泪水突然在他面前落下,维克托顿时手足无措。
我也不想让你失望,可是这是最后的时间了,我只是,只是想能占有你更多的时间!而且,明明是,是维克托忘记了约定!

维克托不来就不擅长对付女人的眼泪,更何况男生的泪水,只能看着勇利抽抽噎噎地离开。
但是勇利最后一句话,让他很在意。

最后朗诵比赛那天,勇利登场时,朗诵了一首情诗。并且结束时说这是献给他心里一位很重要的人,希望他能听到,因为我们有过一个约定。
大家都以为是现场告白时,勇利却说,但是那个人估计永远不会想起我们的约定,也不会明白这份心意吧。
于是勇利在众人错愕的神情中离场。

当勇利准备收拾东西离开时,维克托出现了。
“小猪猪,想这样就走了吗?”勇利吓了一跳,转过头,被维克托抱个结实。
维克托趴在他耳边说,“难道你要毁了我们的约定吗?我可爱的勇利小猪。”

后面勇利多次问维克托怎么想起他,维克托笑而不答。

勇利不记得自己当初提交申请夏令营的照片是以前胖乎乎时的照片。

看着那张可爱的脸,维克托想起来曾经自己偶遇了一只正在伤心难过哭泣的小猪。
没想到,原来这是一只中了魔法的小猪。
现在魔法消失了,小猪变回王子了,而自己则是拥有这个独一无二可爱的王子的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