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爆炸

很丧很丧,玻璃心爆发了,loft认识的人最少,所以只能在这里发牢骚了。
从过了年之后,一直各种铺盖。
考研过了国家线结果调剂回本校被拒绝。
忍了很久的泪水,回宿舍看到之前说自己凉凉的还打电话给家里哭了很久的舍友被成功录取,莫名觉得讽刺。
调剂失败算了,已经接受这个结果了,然后去找工作时才发现因为之前一直尽心准备考研复试,结果错过春招。
然后一直在各种校招社招奔波同时准备论文。
然后论文数据因为带我的师姐莫名放我飞机,不回我任何信息,我也没办法自己去拿数据,最后数据拖了一个月都没拿齐。
接着又收到回家的面试,公司不错,但是只是实习生,不能转正,做满三个月就要卷铺盖走人。
于是刚开始实习生生活时,开始论文查重。初稿老师一直没回我怎么修改,刚刚联系了,说论文数据不够,工作量太少,一句你要实习还是毕业就让我认怂。
有时候会安慰自己,没事,未来最坏也坏不过现在,不过真的生活就是坑爹的狗血,说不定现在才是最好了。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