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碎碎念】
看完更新心情好复杂……星谷五人的日常依然搞笑温馨……官方依然在乱组cp……可是凤柊线对我来说不友好啊…………啊啊啊不能共演啊……
虽然两人终于世纪握手了,华樱会也终于和睦了,这次的分别不是谁又要退出而不欢而散,而是柊自己自由地选择了未来……达成了凤的一贯心愿……可是看到把柊名字划去时,好想哭啊…………
觉得官方应该是想描写一个温暖的送别,然后把未来托付给新生们……但是再温暖也是送别啊……请让我跟楪一起伤心……
不是觉得星谷不能接任,只是觉得凤柊两人的情愫用一个温馨的送别来刻画太轻描淡写了……
顺便说说自己的cp倾向……虽然是凤柊加凤悠,不过我对凤悠的理解是,他们的关系真的犹如父子啊😂,第六话凤与前辈的对话,我觉得挺像父子的……凤很珍惜看重星谷这个爱徒,星谷对凤的感情当然就不用说啦~他们两个的确是很喜欢对方,我也喜欢看到他们两个师徒的日常,但是,对于凤,柊是不一样的。
就像星谷所说的,前辈的阿列克西斯的“仅为一人”的“一人”,就只能是柊的兰巴特。(我已经把星谷当成凤柊党一员了)
凤柊线很难走出傻白甜的感觉,不过这也是因为他们两个的经历和别的完全不一样,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凤柊的感情,我觉得太复杂了,包含了很多……发糖时都发的不容易……
而至于这集后面柊悠的场合……对于柊让星谷演兰巴托,撇去了官方的成分的话,我理解为,柊跟凤一样,看到了星谷的闪光点和潜力,而就柊个人原因而言,他还看到了星谷和他一样的,柊认为很重要的地方,所以他把兰巴托托付给星谷了。
(不过我很想吐槽凤柊悠合唱……我觉得太混乱了😂😂😂看着凤在那里,我只想说你这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不过柊比第一季要开心自由很多了,这也算是凤柊的一个糖吧……(毕竟对于凤这个弟控而言,弟弟开心他也开心了……)
嗯,释怀了很多,说些开心的……hhhhh空雪发糖了~(我不管,我就吃这口糖),戍峰和天花寺的眼罩hhhhhhhh凤组柊组全员小天使啊~爱哭的虎石真可爱啊~
照例吐槽预告,通过柊的话语,我终于明白我为何一直对遥斗怕怕的……😂我也怕遥斗这种老师,我也会怕到胃痛啊……
希望柊和华樱会和二年级们,终有一天一起共演。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