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体育祭篇(果然白毛切开都是黑的hhh)

今天听了体育祭的drama,全程笑死啊,凤树全程腹黑模式,坑弟坑队友啊hhhhhh
(因为是自己听的,有错误是一定的,请希望发现的人指出来但不要打我…………)

绫薙祭结束不久,华樱会聚集起来商量事情,楪以为是讨论凤的事情,后面才知道是讨论体育祭。
他们正想着怎么举行体育祭,不能败坏华樱会的名誉时,凤跑出来说交给他,因为他是最合适的人选,他会举办一个让大家都开心的体育祭,大家相信了凤,交给他。
体育祭当天,凤来主持。他介绍这次体育祭会加入一个能让大家跑得开心,看得也开心的障碍跑,但怕同学们不知道规则,所以先让华樱会四人来赛一场。
大家当然很开心,华樱会就傻了。
但楪很兴奋地跑去比赛,于是剩下懵逼三人也只能硬着头皮上。
他们一边吐槽一边跑,途中凤还为落后的晓加油,终于到第一个点——吃咖喱。
四个人一人选了一份,楪和晓吃得很开心,涟和柊——这咖喱有毒!
凤这时才告诉他们,好吃的是那雪做的,难吃的是辰己做的。
柊和涟内心默默哭诉,“这么过分的东西,居然是辰己做的……”

楪吃完就跑,晓为了快点结束这场闹剧也跑了。第二点好像是负重跑,要先打开箱子拿出里面的东西。
晓的箱子是兔子,而楪的是……鳗鱼。
楪立马被滑滑地黏黏的鳗鱼吓跑了。(这里的楪超可爱)

最后只剩下晓继续比赛,我听不懂,只好跳过,好像是借什么的,但是只有凤一个人等着他们,凤不停逗晓,晓快气死了,但是凤说,为了华樱会的荣誉啊~

最后终于结束了,凤跑来安慰大家,大家问他搞这个的目的是什么,凤悠悠地说之前自己的后辈太辛苦了……
于是你是在报复吗?!
大家惊恐
凤才说是开玩笑,只是想和大家继续当伙伴啦~
然后又开始逗晓,晓又气坏了,但最后又被柊安慰回来。
凤感叹晓真的超喜欢柊
(你确定还能当朋友?)
(还有你是多喜欢逗晓,你究竟吃谁的醋?😂)

总之全程凤实力坑队友,护犊子,但是,笑的很苏啊!!!!!!
所以说一开始说一定会搞一个很好的活动就是个flag啊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