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夫和律师相对望,你快救,你快打

新人渣渣屠夫上路……
早上有一局遇上了一对朋友还是情侣(ID是一对的)。当时我就想一会不要抓他们,一定很麻烦。
结果游戏我第一个抓到了一个医生,刚放上椅子,一个律师来救了。
我瞄了瞄ID,就是那一对😂😂😂。
然后尴尬的一幕来了。
我想等律师救了人再敲医生抓回去。
律师估计来扛刀,等我砍人。
所以我们两个僵持着互望。
屠夫和律师深情对视。

你快救啊
你特么快打啊

后面律师动手救医生,但一会我又抓住医生了。
我操作不好,溜着医生的时候,视角老是调歪,走路就各种撞树……律师直接帮我找好椅子等我过去了……
但我一看另一边还有椅子,就放那里。没等律师过去 医生就飞了。

医生飞了之后,我试着追了一下律师,发现挺会溜的。
果断放弃,失去兴趣,抓第二个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