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脑洞,如果四个主角都变成动物,会变成什么……

感觉许墨和李泽言都是猫。

许墨比较倾向于黑猫,神秘,优雅的象征,有种猜测不透他在做什么的感觉。不过要小心天黑时,你会找不到他😂😂。

李泽言,英国蓝猫。(我会说纯粹觉得蓝猫圆头圆脸和李泽言的反差太大很搞笑吗?😂😂)
我觉得大家可以搜搜英短蓝猫照片,出来的大概都是  不过如此,大惊小怪  同款表情包。

白起学长感觉适合犬类,但是我私心喜欢猫,但是又没有觉得哪种猫适合学长……按发色,橘猫?………………十橘九胖…………不不不,学长我是爱你的………………不过猫的桀骜不驯也比较符合白起的一些个性,高中时期的学长就很符合那种很厉害的流浪猫(不要问我什么是厉害的流浪猫)

周棋洛,虽然我很怕狗,但是,他非常适合犬科!!!而且是大型犬那种,譬如金毛寻回犬,小时候超可爱萌萌哒,然后几个月后变得特别大只,但还是喜欢跟你撒娇卖萌,但出门你一遇到危险,他就立刻严肃起来,保护你。

小剧场ooc请见谅。

小剧场一:
悠然忙完工作后,拿出手机玩一下。

看到有个公众号出了个小测试,说输入你的名字,就会得出在宠物里你是什么动物。
悠然测完身边的人后,鬼使神差地打入李泽言名字,出来的结果是英国短毛蓝猫。

那一串介绍悠然都没看,直接被图片吸引了。
"哈哈哈哈,这绝对是李泽言。"

当天她发了个朋友圈

"大惊小怪,不过如此,白痴。"
内容与往常部分朋友圈的无异,不过难得配了图。
配图是一只凶巴巴的蓝猫。

二(假设他们四个是宠物,女主是主人)

"今天家里来了新的成员哦,噔噔蹬蹬,"悠然抱出了一只金色小奶狗,"他叫周棋洛哦,他还只是个孩子,你们要多些照顾他。"

本着猫科动物的本能,他们都立刻离得远远的。周棋洛撒欢的跑过去,李泽言跳到沙发上,俯视着底下的周棋洛,用爪子推开他。
"不要过来。"

许墨在电视机前说,"犬科动物会比我们猫科更喜欢亲近人类,看来以后又有个麻烦了。"许墨看着悠然的身影,悠然此时并没有看到他脸上的神色不明。
不过他完美的与电视机黑屏结合一起,悠然就算转头了也看不见。

白起此时出门了。

几个月后。
一个美好的清晨,悠然还在床上躺着,一个身影跳上来。
"汪汪汪汪!"周棋洛扑倒悠然身上(薯片小姐,快起来,快起来。)
"……棋洛……再让我睡一会……"

门外三只身躯已经不再占优势的猫正在碎碎念
"哼 不过是体型大了些"李泽言
"大型犬的生长速度的确很快"许墨
"……"白起表示我要hold住寡言设定。

李泽言看着床上还在闹的一人一狗,"哼,不过就是喜欢缠着人,不明白那个笨蛋喜欢喜欢他那里。"
"不喜欢,你也去缠一下?"白起建议
"英国短毛猫的性格温顺善良,应该也挺喜欢撒娇的,不然你也去试一下?"许墨温柔地笑着建议

李泽言"……"

评论

热度(56)